中国护理学预印本平台合作邀约函

各科研院所、高校、学协会、期刊相关负责人:

  您好!

  当前,学术交流模式发生重大变革,基于论文手稿的预印本交流在学术交流体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arXiv、bioRxiv、medRxiv、SSRN、ChemRxiv等预印本交流发展得到国内外学术界、出版界和资助机构等的高度关注。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http://chinaxiv.org/)是中国科学院传播局支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建设的预印本平台,面向国内外的科研人员,构建规范可靠的科研论文手稿交流体系。十四五期间,ChinaXiv将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的预印本交流基础设施,支持中国科学家团体构建起相关领域的预印本学术交流体系,带动和引领本领域的预印本交流。

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西医结合护理杂志社、北京市中医护理能力提升工程办公室等机构首先倡议发起,与中国护理学界合作共建ChinaXiv预印本子库——中国护理学预印本平台。现诚邀国内的科研院所、高校院系、学会协会、期刊等科研主体作为共同发起和参与者,构建护理学领域的预印本学术交流体系,带动和引领本领域的预印本交流。

 

  本如贵机构对合作有意向,敬请填写附件回执。

  诚挚地期待您的反馈与合作!

 

合作联系人:

刘静羽(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联系邮箱:eprint@mail.las.ac.cn,联系方式:13552516982。

陈宏(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联系邮箱:chenhong9786@sina.com,联系方式:13811362317。

 

附件回执下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2年5月18日

图片
上一条:中国心理学预印本平台2022年回顾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合作推动会在京举办
  • 运营单位: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 制作维护: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知识系统部
  • 邮箱: eprint@mail.las.ac.cn
  •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
招募志愿者 许可声明 法律声明

京ICP备05002861号-25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1489号
版权所有© 2016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